話說自從安安一歲多起,相當疼愛她的明婆就會送他鞋子。明婆剛好有經營Cross的鞋,所以第一雙就是送他Cross的招牌洞洞鞋,還是鮮明的黃色喔!後來因為小孩子實在是長的太快了,不到三個月黃色洞洞鞋又穿不下了。明婆二話不說又拿了一雙卡其色的洞洞鞋來穿,每雙的價錢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看一看,都是千元起跳喔!

那時因為天氣很熱穿洞洞鞋相當舒適,但是因為最近天氣冷了,我們才想說要幫安安買雙休閒鞋或是運動鞋。這時明婆馬上送上了Cross的布童鞋,只能說明婆真是就感心!

小小一雙帆布鞋居然要價1280!真的是女人和小孩的錢好賺阿!不過仔細看看童鞋一樣是用Cross 專利樹脂做成的鞋底,沒有偷工減料喔!

鞋面是稍具撥水性的帆布面,具有一定的抗污性。對於愛追趕跑跳碰的小朋友來說,鞋鞋就不容易髒啦!

 

鞋底的花紋很不一樣喔!有個大大的鱷魚頭像,鞋底的紋路都具有抗滑的效果。我在磁磚及木質地板上試過,防滑性很好,這樣就不怕小朋友摔倒囉!

看看鞋子內部,由於鞋底是整塊橡膠一體成型,所以材質跟外部一模一樣。內有許多微粒突起,應該是具有按摩效果。不過我認為小孩子容易流汗,這樣的設計可以減少腳掌與鞋墊的接觸面積,增加通風,腳比較不容易臭啦!

妹妹家安安穿這鞋的時候,發先現光腳似乎不太好穿進去,因為鞋內的摩擦力太大囉!後來是穿上襪子後才比較好套進去,建議要買這雙鞋給小朋友穿的人,可以買大半號穿著襪子比較好穿也比較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