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36.jpg 

    這天,不應該說是昨天在實驗室忙完後回到座位上,就看到一票人在湊錢。詳細一問說是要買波士頓派,我以為是要買下午茶的蛋糕也就不以為意,讓他們去湊錢。好笑的是,先是Gavin拿出了一大堆零錢,後來換Ryan也是拿出一堆零錢,弄得Bella是手忙腳亂。後來聽說這些零錢居然也湊了兩千多元,足足可以買四個波士頓派蛋糕。我的天ㄚ,這就是RD的經濟實力嗎?連十元+五元+一元的銅板都可以湊到買四個波士頓派,那叫他們把皮夾都拿出來豈不是可以買車了!

    既然錢湊齊了,當天下訂就請Fisher明天帶來囉!我記得是原味、芋頭、草莓和巧克力草莓四種口味。身為RD一員真是太幸福了,首先要謝謝氣質美女Fisher的協助,雖然造成了一個蛋糕的變形,但是因為有她,我們才有好吃的波士頓蛋糕可以吃ㄚ。Fisher一早拿進辦公室,顧不得是下午茶要吃的蛋糕,大家就先打開來一探究竟,一飽眼福。留著口水的嘴巴,對不起啦!下午再餵你,先讓眼睛吃飽,我才有這篇開箱文阿!

    先來看到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瓢蟲波士頓派,還沒看到前,我還以為是把波士頓派做成瓢蟲的樣子呢!事實證明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是店家會在蛋糕上插上瓢蟲的小標籤,後來就成為該店的特色。

DSC03331.jpg  

    原味波士頓派,跟傳統的波士頓派一樣,鬆軟的蛋糕中間夾著冰過的香甜奶油,外層再灑上薄薄的一層粉。(原諒我,本來以為是糖霜,但是沒有味道)奶油香甜卻不油膩,經過冰震之後超像冰淇淋的口感,不輸我在IS Coffee吃過的波士頓派。好好吃ㄛ,難怪會引起團購。

    這個就是來不及剎車的原味草莓波士頓派!像不像草苺大割包阿!?這不怪Fisher啦,一個小女子拿四個大蛋糕也難為她咯。原味的波士頓派已經很好吃了,這個再加上雙層的整粒草莓,奶油的香甜加上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一定要來嚐嚐阿!

DSC03332.jpg  

下面這雙層的草莓,看到沒?店家可是不惜成本阿!這塊波士頓派叫做巧克力草莓波士頓派,巧克力蛋糕微苦的口感加上草莓的微酸以及奶油的淡甜,整個吃進嘴裡,豐富的味覺享受真的會讓你有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喔!

DSC03333.jpg  

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芋頭波士頓派,這算是波士頓派的變形。基礎的蛋糕上擠上滿滿的芋頭奶油,一大口咬入,滿滿的芋頭香,這時候的甜味居然不是因為奶油而是芋頭本身的甜味,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膩。超好吃的啦!

 DSC03334.jpg

這些蛋糕我們花了兩天就全部吃光。RD~真有你們的。台灣就靠你們經濟起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