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銅鑼燒

DSC_0079.jpg

RD又有美味的食物分享了!今天下午茶時間,Carol拿出珍藏的銅鑼燒分享給大家吃。原來是網路上極富盛名的星野銅鑼燒,該銅鑼燒以口味眾多而聞名。傳統的銅鑼燒就是紅豆口味,而現在的銅鑼燒口味多變,我甚至還吃過鹹的銅鑼燒!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抹茶、咖啡和草莓等三種口味,另外還有新產品--法式薄餅。

 

DSC_0036.jpg

首先看到是濃郁咖啡口味。滿滿的咖啡奶油加上大顆紅豆内餡,外皮鬆軟好吃,咖啡的味道果真相當濃郁而且略帶苦味,搭配甜甜的紅豆,還真好吃呢!而且這樣的口味比較不會膩喔!

 

DSC_0037.jpg

這是法式薄餅!感覺上像是在吃海綿蛋糕,蛋的香味不錯。

 

DSC_0038.jpg

草莓口味的銅鑼燒,本來以為是用整粒草莓,結果是果醬搭配部份草莓果粒。有點酸甜的口味還不錯吃!

 

DSC_0039.jpg

日式抹茶口味,這個我覺得味道最好。抹茶味道香郁卻沒有抹茶的苦味,反而帶出紅豆該有的甜味。超好吃的!

 

DSC_0042.jpg

滿滿的一共是三個銅鑼燒加一個法式薄餅,全部不到20分鐘吃光光。RD同仁再度發揮寧願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的美食精神,全部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