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活魚餐廳

 

早上的社團活動讓大家熱到汗流浹背,本來是晚上才要到這裡吃的。不過Eason為了眾老弱婦孺著想,提前將這吃飯的行程提早到中午來。Eason事先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在大溪龍潭一帶頗負盛名的活魚餐廳,據PTT網友形容,這裡的菜色不僅好吃,而且還多到滿出盤子,且讓我們來見證一下吧! 

DSC_2105.jpg

這家應該是很好找才對,結果Eason印下來的地圖標示位置是錯誤的,我們在十字路口走了三個方向最後才走到正確的方向上去。好糟糕ㄚ,重點是到了現場,我才知道我曾經來過阿!真是慚愧ㄚ。下次要來的網友,有GPS的話請直接設定石門國小就好了ㄚ,王朝活魚餐廳就在石門國小正對面ㄚ。

 

DSC_2057.jpg

由於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一共20人,餐廳便直接給我們一間大包廂。上次來吃,是吃喜宴。對於菜色早就沒有印象了。印象中是不難吃啦。

 

DSC_2059.jpg

桌上有著醬油和烏醋的調味罐。

 

DSC_2070.jpg

先來這道--蒜泥魚片。簡單的川燙魚片林上蒜蓉醬油就很好吃了!

 

DSC_2072.jpg

來到客家庄一定要點的--油雞。直接吃,原味雞肉鮮嫩富含油脂。還附上蒜蓉醬油和客家桔醬,任君選擇。這當然是要沾桔醬吃ㄚ,這油雞肉沾桔醬整個就是對味ㄚ。

 

DSC_2074.jpg

因為有豐富的菜色,但是還是擔心有人吃不飽還加點了銀絲卷,上頭灑滿了花生糖粉。這樣的吃法還真好吃呢!

 

DSC_2075.jpg

鳳梨蝦球,盛裝的器皿也是可以吃的喔!

 

DSC_2078.jpg

薑絲大腸!大腸過於軟爛而且沒入味,醋位不足。我吃過好吃的薑絲大腸,那一入口的時嗆鼻的醋酸味,跟吃哇沙米一樣才過癮ㄚ。這道算是不及格啦!

 

DSC_2079.jpg

清炒高麗菜。很普通的家常菜啦。

 

DSC_2080.jpg

這道應該是麻油芥藍菜。

 

DSC_2081.jpg

穌炸魚塊。還配上色彩艷麗的蝦餅。

 

DSC_2085.jpg

這魚塊每口咬下都是滿滿的魚肉,沾些胡椒鹽就很好吃呢!

 

DSC_2086.jpg

松鼠鮮魚。超奇妙的菜名,據說是將魚肉擺盤像松鼠一樣而取其名。其實這道就像常吃的糖醋魚一般。

 

DSC_2088.jpg

超級下飯的麻婆豆腐。這道菜上來時,大家已經都吃飽了ㄚ。

 

DSC_2089.jpg

鐵板牛小排。這上來的份量可是嚇死大家ㄚ,不僅滿滿的都是牛排,而且份量十足,厚度也相當厚。這道菜色真是展現店家的豪氣ㄚ。

 

DSC_2090.jpg

醋溜活魚。這道印象中被打包了,跟本吃不下ㄚ。

 

DSC_2091.jpg

客家小炒。超下飯及適合下酒的一道菜色喔。

 

DSC_2092.jpg

砂鍋魚頭。大家根本沒沒吃多少,也是落入打包的命運ㄚ。

 

DSC_2094.jpg

這到到底是啥根本就忘了!好像是什麼藥膳魚湯吧?湯頭很囋喔!還挺好喝的。

 

DSC_2100.jpg

餐後還附有冰淇淋。Kris的小朋友原本吃到快睡著,一聽到有冰淇淋可以吃,馬上就睜大眼睛,精神都來了。

 

DSC_2102.jpg

偽裝成銅鑼燒的冰淇淋,厚度相當足夠。味道就是一般啦!

 

DSC_2103.jpg

餐後也有附上水果,新鮮度十足。

相當潦草的介紹了中午所吃的菜色,時在是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了ㄚ!一進入冷氣房,早就飢腸轆轆,所有的菜一上來幾乎都是馬上被掃光光。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啦!說實在的,這家餐廳的菜色真有一定的水準,算的上是好吃!重點是份量十足,絕對不會吃不飽啦,我們還說下次部門聚餐可以選在這裡,一定讓大家滿意的啦!

 

店家資訊 

王朝活魚餐廳  http://wangchaw.myweb.hinet.net/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1文化路18-2號(石門國小正對面)
訂席專線:03-4713093   03-4714147   0932110200    傳真電話:03-4714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