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的螢光筆

 

DSC_1475.jpg

某家廠商因為和我們採購有著溝通上的失誤,為了彌補他們的缺失,送了一組禮品給我們的採購當作是陪罪。這東西真的很少見,我ㄧ看到就十分喜歡,但是人家是要送給採購的,我不能硬搶,但是我可以明要!就在假裝好心代為轉交禮物的同時,我刻意的表現了旺盛的好奇心,並且展現了一副超想要的眼神,Ellen很酷的說了聲:喜歡嗎?那就給你阿!我用不到!哈哈!賣臉還是有用的啦!先在這裡謝謝Ellen啦!

 

DSC_1463.jpg

開箱啦!黑色的外盒包裝僅印著廠商低調的LOGO,沉穩的黑色透露著高雅的氣息,感覺裡面裝著就是精品。

 

DSC_1466.jpg

打開一看,沒看盒蓋的說明還真不知道這是啥東西?好時尚的設計感!

 

DSC_1467.jpg

繽紛的顏色八九不離十是筆,旁邊長的像是汽車12V電源孔延伸座的東西應該就是拿來放筆的筆座。

 

DSC_1469.jpg

銀色的筆座讓人有種高科技的時尚感,放上試管上花也是很好的裝飾品喔!

 

DSC_1472.jpg

四支一開始讓我以為是口紅的螢光筆,常用的紅、橘、綠、黃四種顏色。

 

DSC_1473.jpg

真的是螢光筆,而且沒有被試劃過喔!你看,筆頭還是潔白無瑕。

 

DSC_1474.jpg

指揮挺組合!將四支筆排排站上筆座,感覺就是科幻電影內會出現的特殊道具,膠囊造型的筆身加上螢光的特殊顏色,光是擺在桌上就很有時尚感。我對於這種高設計感的文具就是沒有抵抗力,這麼漂亮的東西根本就捨不得用ㄚ。如果它是可以替換筆芯的話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