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初,拜公司買儀器之賜,有幸到日本一趟。除了在京都觀光之外,也去了很有名氣的電器賣場--BIC CAMERA。
會去這裡主要是想看看日本最新的電器產品並且看看一些在台灣有的東西,在日本買是否有比較便宜呢?
同時也幫同事的老婆物色一下方便攜帶的小相機。
其實,之前就已經物色好SONY的T70。在台灣的售價約在NT 9000~10000,沒想到在這裡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國際版(就是多國語言版)要賣日幣3萬六千多,換算一下跟台灣售價一樣。但是再看到純日文機........
居然只賣日幣26500,換算成台幣是7600左右。而且還有13%的還原金,所以我就用這還原金加購了2G Mark2 MS Duo記憶卡。
也就是說相機加上記憶卡全部就是日幣26500,只花了台幣七千多。這可是在台灣沒有的價錢ㄚ!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過鹹水來的相機喔!完全日本原裝喔!


開箱囉!先看看主要規格:81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高ISO 3200,3.0"觸控液晶螢幕,最新BIONZ引擎,對應FULL HD,人臉檢測對焦...等
主流規格都有了啦!


看到沒,Made in Japan,爽度100%


盒子側面說明了使用智慧型電池可以顯示剩餘的使用時間,以及專屬的皮套配件(LCJ-THC)。


另一面註記了相機的主要規格。


被面說明了相機的外觀規格和內容物等。


終於要開箱囉~一開始先是看到使用說明書靜靜的躺在上面。


內容包括有光碟、DM、說明書等....都是日文!


拿開說明書,就可以看到相機和配件乖乖躺在盒子裡囉!


一共有多功傳輸線、底座、電池(已放入相機)、脕帶、觸控筆和充電座。


本尊終於現身了喔!是粉紅色的,完全配合同事他老婆的高雅氣質呢!


將鏡頭蓋滑開,看到了嗎?那迷人的金屬髮絲紋,還有那鏡頭是Carl Zeiss的呢!旁邊還有紅外線輔助對焦燈和如雞肋般的閃光燈!


因為3"的觸控螢幕,所以機背相當乾淨簡潔,沒有一顆按鍵喔!


這就是開機的模樣,所有的功能都在螢幕上操作。許多功能都以符號代表,就算這是台純日文機,對於用慣SONY相機的我,在操作上一點都沒有困擾喔!


機頂也是相當乾淨,由左至右分別是麥克風、電源鍵、瀏覽鍵、快門和變焦鈕。


底部有傳輸孔,電池室內含記憶卡,它是可以鎖上的喔!重點是它的腳架孔材質是金屬的,這樣就不怕鎖上腳架時崩牙了!耐用度加分!


這是電池式打開來的模樣,電池和記憶卡皆已插入。

-----------後記-------------
現在的相機真的是越來越好用了!不但體積輕薄短小,而且功能強大。
尤其是防手震的功能真的是很實用,加上高ISO的加持,很多時候不需要腳架就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雖然伴隨著難看的雜訊,但是事後用軟體去除,也是可以得到令人接受的照片。
畢竟隨身相機是為了可以隨時記錄感動的瞬間,純淨的畫質還是交給DSLR吧!

最後要說的是......買相機還是到日本,真的是便宜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