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義大利麵天堂-- in墅館

DSC_0515.jpg

在中壢要找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實在不容易,之前在中原大學附近有超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不過已經倒了。現在要吃不錯的義大利麵不是要跑去大江就是要到SOGO附近,但是價格通常不夠親民。今天介紹的這家in墅館就位在中壢高中前,來這裡的人通常是要去中壢夜市,很少會走向中壢高中這方向,所以就很少人知道這家餐廳。我也是經由人家介紹我才知道的,先後來吃了幾次覺得很不錯,趁著跟Claire一起吃飯的機會,好好介紹一下這家餐廳!
這餐廳的外觀像是咖啡店又像是PUB,裡面的裝潢相當多元算是後現代藝術。不僅僅有賣義大利麵也有賣排餐,而且還有小酒吧提供調酒喔!

 

DSC_0492.jpg

我只吃過義大利麵,所以還是只介紹義大利麵。他們的義大利麵都是一樣的價格,只有因為附餐有所差別。A餐250、B餐399;A與B差在B多了生菜沙拉和前菜,其他的湯品或是麵包及餐後甜點都有。通常吃A餐就很飽了,想要吃撐請點B餐。

 

DSC_0493.jpg

桌面陳設相當簡潔,採用人造大理石桌面,感覺相當高級。

 

 

DSC_0494.jpg

一開始先送上濃湯。我點的是南瓜奶油濃湯,味道相當濃郁,南瓜的甜味相當豐富搭配奶油溫潤可口。

 

DSC_0495.jpg

餐前麵包,法國吐司切塊。除了沾奶油也建議詹南瓜濃湯試試看喔!

 

DSC_0496.jpg

 

DSC_0498.jpg

店內裝潢相當有咖啡店的氣息,你也可以在這裡點上一壺花茶或是咖啡,坐在寬敞的沙發上看書聽音樂,享受慵懶的下午。

 

DSC_0500.jpg

這倒是辣味鮮蝦義大利麵。蝦子是用烤的,相當新鮮而且入味。麵條灑上些許的起司粉,搭配三色青椒和橄欖以及香料。口感頗辣卻有特殊的義式香味,麵條Q中帶勁,沒有粉味,份量適中。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喔!

 

DSC_0502.jpg

海鮮義大利麵。配料豐富,有鮮蝦、蛤蜊、花枝、孔雀貝等,可惜麵少了一些。

 

DSC_0503.jpg

青醬義大利麵。完全考驗師傅功力的菜色,青醬的特殊風味必須和其他香料適當搭配,才不會造成奇怪的味道。Claire說他弄得青醬相當好吃,有著屬於成人的獨特口感,是種大人的味道。

 

 

DSC_0507.jpg

店內的特別裝潢,可以看到小小的吧檯。

 

DSC_0508.jpg

餐後甜點。奶酪,阿林說這奶酪很好吃,加上紅豆泥有著酸酸甜甜的戀愛感覺。

 

DSC_0511.jpg

烤布丁。味道普通,如果做成焦糖布丁應該會更好吃ㄧ些。

 

DSC_0512.jpg

 

DSC_0513.jpg

 

DSC_0514.jpg

餐後飲料可以任選咖啡或是紅茶。這些飲料就沒有主餐出色了!

 

總之,雖然附餐不怎樣,但是主餐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有機會經過的話,別忘了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