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主婦之店(ZEE RESTAURANT)

 

DSC_8228.jpg

「主婦之店」一家位在台北東區巷弄內的餐廳,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很喜歡的餐廳。以前是喜歡它的餐點,輕鬆的裝潢還有優雅舒服的服務。不過離開台北之後,我已經有五、六年沒來了!裝潢也改了,服務人員也換了。但是那像家一樣的感覺依然沒變,最喜歡在晚上八點左右進到店裡,用完了晚餐和朋友閒聊一下,為的就是等待Live band 的現場演唱。典雅的餐廳在此時就會搖身一變成為有現場演唱會的Lounge bar,多樣的享受就是讓我深深的著迷。

今天帶著40俱樂部的成員來到我最愛的餐廳,他們可是放棄了女僕餐廳來到這裡尋找輕鬆的空間呢!說來慚愧,過了五、六年沒來了,竟然一時忘了它在哪裡?只有印象在敦化南路一段的巷弄內,經過104的查詢才找到它正確的位置。題外話,現在的104服務真的是優質,居然還可以用MMS簡訊傳地圖地址到你的手機中,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

進入敦化南路一段140巷之後,尋找門牌號碼12號就是「主婦之店」了,看見紅磚的外牆以及綠色的遮雨棚就是店外最顯眼的裝潢了!不要找「主婦之店」的中文招牌喔!因為沒有,請找「ZEE RESTAURANT」。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公司這兩次舉辦的Party所找的外燴就是「主婦之店」呢,難怪餐飲有一定的水準呢!

 

DSC_8227.jpg

太久沒來了,一進到店裡,滿滿的回憶全都湧上來。由於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包廂區,這裡都是舒服的紅色沙發,就像個Lounge Bar的環境。大夥一下子就完全放鬆了,坐歪的、躺斜的都出現了!連我也都興奮到忘了要拍照了,店門、裝潢、座位都沒拍。等到餐點送上我才想起要拍照,沒關係,朋友說下次還要再來,他們對我介紹的這家店可是相當滿意呢!

我們先來用餐,所以店家送上水杯還有Menu。另外會送上起司條、餐包和烤麵包,抱歉我還來不及拍全貌就先被搶食成這副模樣了!

 

DSC_8231.jpg

朋友點的炭烤德國豬腳,有附贈一杯冰涼的啤酒喔!

 

DSC_8239.jpg

德國豬腳的附餐有豬肉片、德國香腸、些許的彩椒和吃德國豬腳不可或缺的德式酸菜。

 

DSC_8240.jpg

抱歉!實在是好吃到手震了。現場的燈光實在是暗到可以,對拍照時實是一大挑戰。我承認我的功夫還不到家,拍出傷眼的照片請大家原諒。不過這德國豬腳,朋友異口同聲都讚好吃。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DSC_8241.jpg

這道是我推薦的美國肋眼牛排。用的美國安格斯牛肉,單純的炭烤方式處理,約莫六分熟最好吃的熟度。一旁還有牛排醬、黑胡椒和芥茉醬,讓你搭配著吃。但是好吃的牛肉就算是不沾醬都很好吃喔,個人極力推薦。

 

DSC_8243.jpg

另外點的海鮮總匯,這道朋友也是讚不絕口。鮮蝦、干貝和蛤蜊,份量多又新鮮。

 

DSC_8247.jpg

我點的焗烤鮮蝦義大利麵,有著兩尾大大的鮮蝦,焗烤層下是滿滿的番茄貝殼義大利麵,貝殼的造型相當特別,滋味不錯唷。

我們真的是餓了,這些餐點一下子就被掃個精光。其實這些40俱樂部的成員重點根本就不是在餐點上,是之後的酒啦!後來我們點了兩杯螺絲起子、長島冰茶和一杯Tequila。不過這樣怎麼會過癮,後來每人又續了一杯Tequila。絕對沒有酗酒喔,實在是這樣的氣氛太舒服了!一些小酒,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呢!

 

DSC_8249.jpg

很快的到了九點45分眾所期待的Live Band演出時間,美美的餐廳在這時候突然轉變為民歌西餐廳。而且在這裡用晚餐的話還可以優先選擇欣賞音樂的座位喔!所以我們就從二樓的包廂區,轉移到一樓靠近舞台的座位囉!

 

DSC_8251.jpg

餐廳內的擺設和裝潢是可以拍攝的喔!但是樂團演出的時候是不準拍攝的,請注意喔!今晚的歌手演出水準都相當精采,其中一位是好久不見的李度呢!有美酒,好聽的音樂還有精製的美食,這樣優質的餐廳讓我的朋友們都相當滿意,讓我們有了一次相當舒適的夜晚,直嚷著說下次還要再來呢!

而且今天晚上時實在是相當超值,因為我們找過他們來公司辦過兩次外燴了,認識了他們店內的業務。當晚我們被招待了墨西哥烤餅、萊姆酒冰沙還有一盤水果。太棒了!一定要再來,不是要凹店家招待啦,實在是在這裡用餐真的是一種享受。在中壢怎麼都沒有這樣的店呢?不過跑一趟台北有享受,也是值得了!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主婦之店」 TEL:(02) 2711-8766   (02) 2771-026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http://www.zeelive.com.tw/o/o_about_zee.htm

 

PS:是主婦之店,很多人會把它叫做主婦之家,不過你在網路上搜尋主婦之家也是可以找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