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旗圍巾

 

DSC02813.jpg

還記得我在元旦發的升旗典禮抱怨文吧,老實說要不是衝著他有發送圍巾我還真可寧願躲在家裡睡覺,也不願頂著13度的寒風在總統府前排隊。結果卻因為管制不當,害我沒有領到。但是總不能真的讓自己的辛苦白費,既然已經排過隊了,要是真的沒有入手這條2010年的國旗圍巾,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於是在公司內發起了團購,請在台北的媽媽幫我去買,正逢現在寒流來襲,這圍巾來的剛剛好阿!

 

DSC02812.jpg

照片用手機拍的,白平衡實在是很差,天冷我也懶得修,大家就將就看吧。剛剛看新聞淡水縣在溫度居然是5.6度ㄟ,ㄚ我在觀音的海邊,現在窗外的溫度10度!真的是好冷阿!現在也只有圍巾可以帶給我溫暖了。這政府開始有國旗圍巾是從去年開始的,但是去年的樣式實在是不好看,紅紅的圍巾就一個大大的國民黨徽在上頭。今年的樣式好看多了,還有總統府的樣子在上頭,這樣才是中華民國的代表嘛!

 

DSC02814.jpg

圍巾的圖樣是雙面都有喔!不管你怎樣圍都可以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樣式,雖然質料摸起來像是毛巾布的質感,但是圍上脖子還是很溫暖。圍巾全長約150 cm,寬度約16 cm。不是太長,雖然與衣服不太好搭配,但是圍上這圍巾保證你超吸睛,不管你是要出國還是看世界比賽當加油團,這圍巾都是很好的加油道具喔!讓我們一起為中華民國助長國威吧。

PS:辦公室有小綠綠說,這是小藍的東西他們不買!還有人說我是因為馬總統執政才買這圍巾,說我是偏藍的。冤枉阿!我最討厭政治了,這圍巾只是象徵我是中華民國的一份子,我支持中華民國,無關黨派顏色。總不能因為支持哪個政黨卻不認同自己的國家吧!無關乎"本省人"、"外省人"還是"台灣人",我們都是中華民國國民,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我們國旗的象徵阿!大家要多愛國一點,你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