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City Mesumen

 

DSC_3407.jpg

所謂的Old City Mesumen其實不是一間博物館,大家知道歐洲有許多城堡和莊園,但是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德國境內的城牆大多被砲彈摧毀。所以現在遺留下來的城牆遺蹟並不多,而這一帶是保留最完整的一處城牆,市政府將這一帶規劃為遺跡公園,將它稱之為Old City Mesumen。

 

DSC_3394.jpg

之前從Pedagogy離開,會在一旁的小公園中看到這堵城牆。

 

DSC_3397.jpg

中間有座十字架,左右的城牆卻分別標示西元1933和西元1943,正前方還有根石柱,不知道是不是用來紀念人或事的。

 

DSC_3398.jpg

DSC_3399.jpg

看地上的石碑,不知道這是不是人名?應該是德文,我看不懂,難道這裡是墓園?!

 

DSC_3400.jpg

兩邊的牆都有這樣相同的磚紅色石碑,我同樣看不懂說。

 

DSC00268.jpg

這張是環景照,你站在中央看起來就像這樣。我再次覺得這裡是墓園,寒~~~

 

DSC_3403.jpg

旁邊公園有塊石碑,似乎是提到這公園的歷史。

 

DSC_3404.jpg

往前走不遠,就會看到這片老舊的城牆和堡壘啦!

 

DSC_3405.jpg

這是在一旁的"Jugendstilbad",應該直譯為"青年風格"。它的前身是"Central Bath"由August Buxbaum在西元1909年建造,不過在西元2007年重新整修為健康中心。

 

DSC_3408.jpg

走在舊城牆下,彷彿置身在中古世紀一般。

 

DSC_3409.jpg

沒有噴水的噴水池。

 

DSC_3410.jpg

這堡壘可以拾階梯而上,最高處還加蓋了咖啡館,可以在上面喝咖啡看美景喔!

 

DSC_3411.jpg

綠意盎然的古城道,這時應該騎著一匹馬馳騁在這裡,就更有古世紀的感覺了。

 

DSC_3412.jpg

被藤蔓爬滿的城牆更顯得歷史的悠久。

 

DSC_3415.jpg

一旁看到的迷你城市鐵塑,不知道是不是仿當年的街道圖所弄出來的模型?

 

DSC_3416.jpg

這一帶的城牆真的保存相當完整,雖然上面也會看到一些砲彈的痕跡,但是這些圍牆可是仍然訴說著幾百年前的偉大事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