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五折價錢買到的Samsonite(新秀麗) Pro-DLX 08 Business V90*011

 

DSC_4252.jpg

今天要來展示一下這次我到德國唯一幫自己買的戰利品,卻也是花了我最多錢的。沒辦法,誰叫這陣子歐元貶得這麼兇!又碰上在德國這家店居然打六折,又那麼剛好讓我看到尋覓很久的款式,再加上外國人可以退稅10%。種種的巧合下,老天在告訴我: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阿!這時候不把它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畢竟在台灣,你很難碰到新秀麗打折的。

這牌子有在常出國坐飛機的人應該不陌生,Samsonite 中文被翻作新秀麗,台灣沒有官網只能連去對岸!全球知名旅行用品品牌Samsonite創始於美國西元1910年,今年正是他100歲的生日。Samsonite品牌名稱來自於聖經中的巨人,象徵產品的耐用與堅固,也是Samsonite的根基。60年代,Samsonite利用鎂金屬作框架,打造出第一個現代硬面行李箱,據說Samsonite的行李箱的防撞耐磨性能尚無人能及。

2009年底Samsonite推出的Cosmolite系列!Samsonite Cosmolite運用了專利科技材質Curv,成功打造僅僅2.2公斤約2本時尚雜誌輕的55cm四輪行李箱,而且更擁有連結大卡車輾過也不會破損的強韌度。不過今天介紹的不是它的行李箱而是電腦背包。

 

DSC_4253.jpg

有別於一般的電腦包幾乎都是採斜背式的方正造型,我特地尋找像這樣可以雙肩背的電腦後背包。這款雖然是08年的舊款式,但是09年的新款小了一點點,而且有些功能被拿掉了比較適合女生背。重點是我這款有六折優惠啦!而且在台灣很少看到,當然就買這款啦。

 

DSC_4256.jpg

就是這牌子,讓毫不起眼的黑色電腦包身價翻了好幾翻,說它是旅行箱界的LV也不為過阿!

 

DSC_4257.jpg

先讓大家看看頂端的提把部分和拉鍊。提把相當厚實好握,每個拉鍊上都有Samsonite的商標,有腰身的曲線設計,黑橘的線條配色設計讓它更具時尚感。這裡是唯二可以上鎖的拉鍊處之一。

 

DSC_4258.jpg

最外部的拉鍊拉開,這裡的空間約可以塞入4~6本B5的筆記本,這裡的拉鍊也是可以上鎖的喔!

 

DSC_4260.jpg

中間部分的拉鍊拉開,這裡就可以塞下A4的文件了。裡頭有網狀暗袋的設計,另外還針對手機、PDA和隨身碟設計有他們自己的家,還有筆插喔!

 

DSC_4261.jpg

這裡面還設計有一個扣環,我不知道這實際的功用是甚麼?不過,隨你自由發揮吧!

 

DSC_4262.jpg

打開最大的部分啦!同樣設計有網狀暗袋,兩個放置滑鼠或是變壓器的小袋。有注意到嗎?袋子內的拉鍊都是全黑的造型喔!跟裸露在外的拉鍊還有橘環設計不同。

 

DSC_4264.jpg

另一側可以讓你放入最大到15.4"的NB,這裡的隔間還有防衝擊設計,可以給你的電腦最佳的防護喔。

 

DSC_4265.jpg

此商標上頭畫的是五個大男人站在一個行李箱上,行李廂卻沒有被壓垮。顯見Samsonite行李箱的堅固,真是老王賣瓜,自誇自賣阿。

 

DSC_4267.jpg

此處的材質特殊,裡頭像是有特殊海綿,透過這Samsonite的專利技術"Shock Absorber",可以吸收外來衝擊,保護好你的NB。

 

DSC_4268.jpg

側邊的拉鍊拉開,還可以拉出一個有束口設計的網袋,用來裝飲料瓶剛剛好。真是外出旅遊的貼心設計阿!

 

DSC_4270.jpg

背帶不僅寬厚能減輕肩膀壓力外,右側的背帶上還設計有MP3隨身聽的束口袋,讓你的隨身聽也有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家。重點是這樣的位置可以讓你方便操作隨身聽,不用卸下背包然後在背包內翻箱倒櫃尋找不知藏到哪去的隨身聽。

 

DSC_4271.jpg

重點設計來啦!也是我決定拜下這款背包的主要原因。對於常要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這款雖然定位在電腦背包,但是畢竟是針對商旅人士設計,所以在背包後側設計了可以讓你收納一套西裝的空間。還附有簡易收折的衣架,讓你一抵達飯店就可以將西裝掛起防皺,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DSC_4272.jpg

拉開的廂蓋上畫有清楚的收納順序,按圖索驥就可以將你的西裝整齊收好。

 

DSC_4273.jpg

襯衫和褲子怎麼辦?請利用這塊摺衣板,就可以將襯衫和褲子摺成相同的大小,收進背包內。甚至連套裙也可以收納喔!而且為了避免散開,還可以用外側這黑色網布包起,收進外套中一起放入背包內。真是太棒的功能了!

 

DSC_4275.jpg

注意到這拉鍊的顏色和人家不一樣嗎?它是橘色的。而且是位在背包的後半部,功用是將後側收納空間變大。不然你如果是要收進冬天的厚西裝外套該怎麼辦?

 

DSC_4278.jpg

這事還未把拉鏈拉開的背包厚度,請注意整個背包的厚度,及橘色拉鍊的位置。

 

DSC_4277.jpg

拉鍊拉開後,後半部的寬度明顯變厚許多。這樣一來,即便是要塞入較厚重的衣物,也不是問題了!不論是厚外套或是再加入一件羊毛背心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喔!

 

DSC_4279.jpg

這樣的背包有著Samsonite的三大保固設計:1. 終身保固,只要是在你使用它的時間,不管是拉鍊損壞或是提把斷裂都可以獲得免費維修喔!2. 採用超輕設計,這個包包重量僅有2.2kg。3. 外層為防彈尼龍,更加抗磨損。這是官商說法,"防彈"尼龍這是開玩笑的吧!如果背包內有放NB我想應該是可以擋一下子彈吧!

不過這背包真的是物超所值,在德國當地原價230歐元,當天打了6折再加上退稅10%,我是用半價將它帶回家的。雖然它還是要價115歐元(將近台幣4600元),不過這樣的背包我可是找了好久。雖然有人說相同功能的背包它可以買到更便宜的牌子,但是它是Samsonite不是路邊攤阿!品質可是有一定的水準。就像是一個LV包包雖然要價3~4萬,卻可以用上10年的道理是一樣的。

說到品質,我在出海關的時候讓我對Samsonite的背包有了相當堅定的信心。因為它,我被留在海關近30分鐘,因為它的堅固設計,海關人員一度認為背包的稜線部分藏有鋼絲,讓背包進入X光機掃瞄了兩次,我還要配合搜身。最後還是拿出了購買收據還有打電話給店員,證明背包確實是安全設計才會如此堅固,我才安全脫身。你說~這樣的背包會不堅固耐用嗎?這錢花得值得阿。  

我有參加新秀麗的徵文活動,有機會可以贏得新秀麗的旅行箱喔!請大家點選下圖,投我一票,幫助我贏得行李箱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