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午餐之亂吃篇

 

DSC00509.jpg

前幾篇介紹了比較具有特色的美食之後,這篇稱不上食記僅能說將在韓國幾天還有吃過的東西做一個紀錄。吃在韓國,就先以這篇作一個完結,雖然有許多道地的小吃我沒有寫入或介紹。但還是留給各位親自去韓國一趟仔細品味,比較有感覺啦!

介紹完食記之後,後面就可以開始寫遊記的部份了!這大概又可以寫上五、六篇了,還請拭目以待。

 

DSC00511.jpg

這家店是位在梨花女子大學附近,有賣中華拉麵的中華料理店。用來裝水的瓶子,看起來超像是用來裝清酒的酒瓶。

 

DSC00512.jpg

韓國人氣美食,石鍋拌飯。配料豐富,有菠菜、豆芽、香菇、紅蘿蔔加上生蛋黃一顆,趁石鍋還熱的時候趕快拌炒。豐富的食材混著底下些微的鍋巴一起吃。鍋巴的酥脆加上香氣還有豐富的食材,說真的還真不錯吃呢!

 

DSC00513.jpg

這晚好像是肉絲麵。相當普通的一碗麵。

 

DSC00514.jpg

日式鍋燒烏龍麵。用料和煮法跟正統鍋燒烏龍麵類似,但是味道差很多,麵條也不Q。不好吃!

 

 

DSC01072.jpg

這裡是KINTEX內的快餐店。很像員工餐廳的經營方式,現在外頭買餐卷,再入內到指定的窗口領餐。

 

DSC01071.jpg

韓式辣醬石鍋拌飯!ㄟ...怎麼不是石鍋?而且只有一個全熟的蛋和一堆的海帶及簡單的小菜。

 

DSC01074.jpg

還是可以拌一拌,但是味道...實在是...還是去吃便利商店的便當吧!

 

DSC01077.jpg

另一側的餐店有賣日式壽司便當ㄟ...乍看還不錯吃喔!種類很多的樣子。

 

DSC01078.jpg

只不過...花壽司上淋的是什麼?韓式辣醬!韓國人,真是夠了。這樣的味道根本不對ㄚ!另一捲花壽司上面是蝦卵還可以接受。

 

DSC01079.jpg

這...是生魚片壽司嗎?上面的生魚片是放太久了吧!都乾乾癟癟的,看起來就不好吃ㄟ。吃起來,你會說我們還是來去吃爭鮮吧!

 

DSC01080.jpg

這一坨...我叫它蟹肉沙拉。請想像將蟹肉棒擠上美乃滋的味道...噁!

 

DSC01081.jpg

全餐盒唯一可以吃的水果。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的滋味很不一樣喔!跟在台灣吃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在韓國,我覺得還是吃韓國料理就好!其他的中華料理或是日式料理...還是回台灣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