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的滿月禮--金三峽牛角麵包

 

DSC_9834.jpg

首先要恭喜Eason的女兒滿月了,祝福她能夠平安喜樂地長大。說到Eason還真是七年級的新新人類,別人生女兒的滿月禮不是餅乾就是蛋糕,咱們家Eason居然給我們送來了「金三峽的牛角麵包」。從以前就有聽說這三峽的牛角麵包相當好吃,今天居然得償所願,有幸可以品嘗到排隊商品。今天就讓我們來吃吃看,這人氣商品究竟滋味如何?

 

 

DSC_9835.jpg

DSC_9836.jpg

看盒蓋上的圖示似乎一共有七種口味:原味、咖啡、黑糖、魔力(應該就是巧克力)、金波羅、草莓和乳酪。

 

DSC_9837.jpg

直接打開來看看,哇!一整盒塞得滿滿的。仔細算了一下共有10個牛角麵包ㄟ,不過是每種口味兩個,共五種口味喔! 

 

DSC_9838.jpg

盒內還附有單個裝的小塑膠袋,讓你方便分裝喔!

 

DSC_9840.jpg

這五種口味比對盒蓋上的圖示,由左至右是:金波羅、咖啡、竹炭、魔力和原味。疑?多了一種盒蓋上沒有的口味--竹炭!

 

DSC_9841.jpg

讓大家看看原味牛角麵包的斷面秀,就是這樣綿密細緻的內層為我們帶來的豐富的口感。外層偏硬有嚼勁,內層鬆軟可口。難怪這麼好吃。

 

DSC_9842.jpg

魔力牛角麵包,其實就是巧克力口味。除了原有牛角麵包的奶油香味之外,又多了巧克力的甜味。味道也很不錯喔!

這牛角麵包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豐富的口感以及多元的味道,真的很好吃呢!只是如果一下子吃兩個,難免會感到油膩,外層抹上很多油阿!熱量應該不低,愛吃的人要節制喔!

另外這牛角麵包建議常溫下食用,可以放置三天,如果要放久一點請冷藏,退冰之後就可以食用,也可以用烤箱烤過再吃喔!喜歡的話請撥以下訂購專線:0800-506-777。他一共有四家門市分別在三峽、新店、新莊和永和喔!住附近的人可以就近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