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萌點女僕餐廳(資訊更新)

 

女僕一

「女僕餐廳」從日本流傳到台灣來的特色餐廳,在台灣曾經轟動一時,但是如今已經退了流行。不過有些打著"女僕"為號招的店,至今仍然屹立不搖,最有名氣的就屬這家位在台北西門町的"萌點女僕餐廳"。本來要帶著我們的40俱樂部大老們去體會一下宅男的天堂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我都訂好位了,結果他們卻臨時反悔又不去吃了。所以我只好來做一下資訊更新,因為該女僕餐廳內不准人家拍照,所以在網路上找的資訊都相當舊。

一開始我按照網路上找到的電話,想打去訂位,就是02-23119488這支號碼,結果居然是空號。所以當天我便一早就去中華路一段114巷17號找這家萌點女僕餐廳,看看是不是已經不在了?我還遇到一群高中生也在找這家店,結果它搬家了~~

 

女僕二

它搬到漢中街和成都路交岔口,那是哪裡?就是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西門徒步區入口右側不是有家漫畫王嗎?就是那棟建築物的六樓,漫畫王在四樓,萌點在六樓。不知道我這樣說,看的人懂不懂?總之有去過西門町的人應該知道我講的是哪裡,就是看到繼光街香香雞抬頭往上看,就會看到萌點女僕餐廳的招牌啦!

我印象之前是套餐,現在改為沙拉吧吃到飽150元的方式了!好不好吃我也不清楚,先前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女僕很優,服務很好但是餐點不好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進步了?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吧。

以下是更新後的店家資訊:

萌點女僕餐廳  TEL:(02)-2388-1816  (02)-2314-6900   http://album.blog.yam.com/moe2point

這樣大家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