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園壽司.jpg 

今天內舉不避親,為大家介紹的這家麗園壽司位在台北市熱鬧的信義路二段連雲街口,就在永康街的對面(那裡有鼎泰豐,這樣應該就知道在哪裡了!)

為什麼說是內舉不避親呢?因為老闆是我的阿姨也就是我媽媽的姐姐,而且我媽媽也在店裡幫忙,所以跟我是正相關啦!從小吃到大的味道,四十年來一直都沒變,現在算是傳到第二代了,由我的表哥表嫂經營,乾媽退居幕後管理一些食材的準備工作。

乾媽的店主要賣的是壽司,跟阿婆壽司很像,不過只賣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附近的街坊鄰居幾乎都是買回去當早餐或是中餐食用,所以經營的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中午而已,為什麼不賣到晚餐?因為賣光了!晚餐根本沒得賣。每天的食材都是前晚準備,隔天就會賣出,強調新鮮。

除了壽司是招牌外,另外也有提供味增湯、排骨冬粉、筒仔米糕、蒸蛋...等。很多人是來這裡點一份壽司+排骨湯或是味增湯當做一日的早餐,也有來份筒仔米糕+味增湯的,隨個人喜好任意搭配。

我最喜歡排骨冬粉,這裡用的排骨可是我們獨家秘方經過精心醃製然後酥炸的排骨酥,搭配自製泡菜香脆清甜,然後配上吸飽湯汁的冬粉,保證你一吃就會上癮。我吃了二十幾年都沒吃膩,你看有多好吃!

筒仔米糕也是一絕,別以為它只是一般的油飯,小小一筒裡頭可是料好實在。有香菇、三層肉、蝦米、蛋黃...等,好像在吃迷你肉粽,口味獨特,會讓你吃過還想再吃。

我知道我這樣介紹太籠統了!下次我跟Eason借他的D80好好的把店內的菜色都拍過ㄧ遍,再詳細的介紹給大家。順便幫我阿姨的店做個宣傳啦!

默克的同事阿!拿我的名片去吃,帳算我的ㄚ。但是要幫我多多宣傳就是囉!一定要去吃ㄚ。

附上地圖,紅圈處就是位置所在啦!對了,每週一公休喔!別撲空了 

位置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