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OPEN 轉運公仔 五隻大全套
DSC03670.jpg

    雖然已經過了農曆年很久了,但是還是對OPEN 轉運公仔念念不忘!話說,那天Nicole說可以從她朋友那裡弄到全套公仔,我便興奮的問她是不是可以再多一套。Nicole說再問問看,只是......這一等居然過了快一個月。某天,Nicole悄悄地拿出了這五隻公仔,Nicole還說因為只有一套怕我傷心本來還不想讓我知道,Nicole妳還真是貼心阿!

    看那五隻公仔搖頭晃腦的模樣加上一身喜氣的打扮,還真會讓人覺得心情整個好起來呢!不管啦~~我也要一套。就在這事情過後沒多久,某次回家發現家裡也有一尊OPEN轉運公仔,這才想到以前妹妹加盟過7-11阿!找她或許有辦法。嘿!...果不其然,妹妹說沒問題,她認識一些人可以幫我蒐集。而且是完全免費啦!哈哈,Nicole我贏了。

   來!來!來!...過很久的開箱。首先為大家獻上隱藏版黃金牛OPEN將!看它抱著炮竹,害怕又開心的模樣,好可愛喔!祝福大家牛年牛牛樂!
DSC03673.jpg

    再來就是OPEN將本尊啦!它帶著幸運竹祝福大家步步高升,事業步步升!
DSC03674.jpg

    接著是人氣很高的條碼貓,帶來金元寶象徵招財貓為你招來財源滾滾來!
DSC03675.jpg

    再來粉紅色的小桃帶著糖果助你桃花朵朵開,愛情甜蜜蜜!
DSC03677.jpg

    最後一位成員小竹輪,坐在發糕上,祝福大家心的一年好運年年發!
DSC03678.jpg

    2009年,好運大集合,來張大合照!祝福大家所有好運集一身!
DSC03679.jpg

看著五隻可愛的OPN成員一起搖頭晃腦真的好有趣!放在辦公室,真的感覺運氣都會變好呢!
只是大家的頭搖著搖著都會突然有那麼一下特別大力,扣、扣的響,好像抽筋了,放一陣子會突然大家同時一起扣,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