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陀螺到底倒下了嗎?Inception 全面啟動 BD

 

DSC03413.jpg

有快兩個星期沒有更新blog了,上個月底去日本玩了一趟,拍了2000多張的照片回來。回國後足足花了三天的時間整理,剛好又收到先前預訂的"Inception 全面啟動"BD,又偷懶了幾天看了這片當時引起廣泛討論的電影,總算是釐清當時在電影院一時無法理解的諸多謎團。當時看這片的時候,由於過程實在緊湊,片中許多疑點當下實在無法參透。看完電影,我就想要再看一次,但是朋友都說這片實在太傷腦力了,沒有人要跟我再看一次。之後只好期待BD的發行,果然該片下檔沒多久之後,就有聽說要發行"三碟鋁盒特典版"。不過我只想看電影,對於那鋁盒沒啥興趣,所以就只預定了普通的雙碟版,不過雙碟版只要預定也有送電影中李奧納多用來分辨夢境還是現實的陀螺喔!

 

DSC03414.jpg

有人對於外包裝那中文的說明相當感冒!不過還好裡面的包裝是全英文,而且封面還是用所有的主角排排站這張劇照,聽說三碟鋁盒特典版的BD封面用的是無重力時旅館的那張劇照,感覺比較差。那黑色的小盒子,裡面裝的就是陀螺喔!

 

DSC03415.jpg

BD打開來,雙碟之一是電影本身,另外就是特典。介紹了幕後花絮,以及很多夢境心理學。如果先看完幕後特典,再回味一次電影,你會對Inception有更深的感觸喔!

 

DSC03416.jpg

喜歡收藏原產國BD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次的BD,背面完全沒有中文。你有注意嗎?這背面並沒有"條碼",商品條碼是印在外包裝上,這種特典版的BD一般二手店是不收的,除非你將完整的配件全部附上,不然就失去特典的意義了。

 

DSC03417.jpg

這就是電影裡,李奧納多用來分辨處在現實還是夢境的陀螺。完全金屬製,拿起來沉甸甸的,還刻有"Inception"字樣,爽度滿點。

 

DSC03418.jpg

略帶粗糙的金屬表面,沒有刻意拋光,符合電影中要求這道具必須是自己DIY,它的特點只有自己知道的精神。我拿到這個就迫不及待的轉了起來,陀螺做得相當不錯,重心很穩,可以在光滑桌面轉很久。只可惜到最後還是會倒下,現實還是殘酷的阿!

 

DSC03498.gif

最後就讓我們實際來轉一轉 ,猜猜看電影中,直到最後陀螺究竟有沒有倒下?看這片文章的人,如果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著墨在這顆陀螺上,請趕快去看電影吧!真的很好看,2010年內個人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影了。至於最後這陀螺到底是不是倒下?李奧納多是不是回到了現實?仔細看特典內容,尤其是導演講評,他有透漏了一點點得玄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