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ya(芮亞)優格冰淇淋

DSC_0057.jpg

熱鬧的中原大學夜市,有著許多遠近馳名的小吃,如狗不理包子、皇后先生...等。自從學校畢業之後,就很少回到這裡來祭五臟廟了!但是,據說這裏新開了一家優質小吃,網友極力推薦。於是在同事的邀約下,再度回到了母校,尋訪這耐人尋味的好吃點心在哪裡?

經過一小段熱鬧的攤販,走在實踐路上,經過三井電腦,在格子趣的店面前,就會發現這家風格鮮豔的精緻小舖。舖名叫做Riya (芮亞),是老闆的自創品牌,至於是不是老闆的英文名字就不得而知,但是相當順口好記。它只賣一種商品,優格冰淇淋!

DSC_0007.jpg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新開的店鋪居然有如此魅力,真是令人好奇這到底有多好吃?
DSC_0010.jpg 

負責銷售的是兩位氣質美女喔!難怪生意這麼好。
DSC_0011.jpg

桌前擺設著讓客人取用的湯匙和名片,用的是他們自家的透明器皿,配上透明的湯匙,整個散發出水晶般的高雅氣息。
DSC_0049.jpg

主打商品就是優格冰淇淋,你可以選擇原味也就是什麼都不加。也可以選擇搭配一種到四種的新鮮水果搭配,店家還為每種選擇搭配了不同的名稱。單純的優格取名"Pure";搭配一種水果叫做"Tasty";兩種水果象徵"Lover";三種水果混搭則叫做"Enjoy";如果妳選擇了最高級的四種水果綜合,那就是最高級的"Luxury"。當你跟老闆說:我要一份"Enjoy",感覺像不像來到了高級西餐廳點餐呢?
DSC_0020.jpg

特別商請老闆讓我入內拍攝,這就是豐富的配料。都是當日現切的新鮮水果喔!主要都是以時令水果為主,現在春末夏初,所以有草莓、西瓜、鳳梨、哈密瓜...等種類豐富。老闆說,水果的種類會一直不定時更新,務必要大家吃到最新鮮好吃的水果。
DSC_0017.jpg

其中的水果有一樣是客人點才會處理的,那就是香蕉!因為香蕉氧化速度相當快,為了保持食材的美觀及新鮮。所以如果妳點了香蕉,請耐心的等一下,師傅馬上現切的香蕉,保證香甜可口,值得讓你多等一分鐘啦!
DSC_0032.jpg

客人點單之後,先是裝填新鮮的優格冰淇淋。老闆說,優格都是一早現做,用的都是新鮮的優質鮮乳加上進口酵母菌發酵而成,口感微酸卻帶著清爽的香甜氣味!
DSC_0050.jpg

接下來就是按客戶需求裝填所需的水果。
DSC_0052.jpg

噹!噹!完成啦!好漂亮阿!這簡直是水果聖代嘛....
DSC_0021.jpg

底下分別是我們點的"Enjoy"和"Luxury",用到的水果有草莓、哈密瓜、香蕉、西瓜。"Luxury"還會加上Orio和巧克力脆笛酥喔!
DSC_0026.jpg

 

DSC_0037.jpg

 

DSC_0031.jpg

 

DSC_0028.jpg

 

DSC_0038.jpg

這些冰淇淋真的都好好吃,而且水果也都相當新鮮清甜。由於是優格做的冰淇淋,所以低卡低熱量。怕胖的女性朋友,這可是夏天消暑的聖品。來到中原夜市,在你吃完的油膩的雞排、臭豆腐或是湯包等小吃,來杯清爽的優格冰淇淋,加上新鮮水果,不僅幫助消化解油膩,更有水果增加纖維質喔!
DSC_0047.jpg

美女店員在一發!來這裡吃冰,眼睛也是很享受的啦!美女加冰淇淋,夏天的消暑聖品!而且在我拍照的時候有發現,來這裡買冰的大部分都是美女ㄟ...
想看美女的也可以來這裡喔!美女喜歡美食但是怕胖,所以都來選吃這個好吃又不怕胖的冰淇淋吧。
DSC_0054.jpg

不過顧客我就不好意思拍了,下次應該跟老闆一起辦個"Riya美女千人斬"的活動,一定可以烘抬人氣。總之,真的好吃,大家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