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鴛鴦的鴛鴦湖

 

DSC_2379.jpg

昨晚早早入睡,晚上九點還醒來閒晃了一下,實在是太無聊只好又躲回帳棚睡覺去。沒想到這一覺居然睡到隔天的六點半!領隊還真晚叫大家起床阿,跟我以往的爬山經驗完全都不一樣。這次真的算是輕鬆豪華團了,雖然揹了睡袋公糧走了不少路,但是可以吃好睡飽實屬難得。用過早餐之後,大家再度收拾行囊,整隊出發。聽說今天的行程要比昨天稍為艱辛,要先翻過ㄧ個山頭然後就是直下山腳的鴛鴦湖。

昨天有去取水的路上就有發覺今天要走的路其實不好走,因為路變小條了,而且橫倒在路上的樹木不少,需要不斷的爬上爬下。今天看來要比昨天辛苦了,不過也因為公糧吃得差不多了,所以大家的包袱應該有減輕了一些才是。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雪白營地

 

DSC_2281.jpg

告別了巨木區之後,等於是離開了輕鬆好走的林道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就真的事開始翻山越嶺,手腳並用的爬山。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寶檜木巨木林

 

DSC_2200.jpg

 欣賞完壯闊的山景之後,再度背負起我們的行囊,往巨木林前進。沿路都是大大小小的檜木,除了林間新鮮的空氣之外,還不時可以聞到陣陣的檜木香喔!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林古道神木趣

 

DSC_2146.jpg

向山神祝禱完畢之後,一行38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們一共有九位的響導,所以大約三人在隊伍的前頭帶隊,隊伍中間還有三位,最後還有三位嚮導壓後確保大家的安全。當隊伍開始行走,經過這路牌時嚮導還要求大家一一報數,好像當兵時的行軍挺有趣的。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司馬庫斯古道行

 

pano06.jpg

咱們的歐哥硬斗社第一季的硬斗活動在今天開跑了!選擇的行程是景色優美的鴛鴦湖行程,我們是配合桃園山岳會的活動參加司馬庫斯古道縱走鴛鴦湖的行程,因為想去看看美麗的鴛鴦湖以及很少去的司馬庫斯古道加上行程標題上有說免背公糧公物,於是就報名參加了!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因為想去吃懷石料理臨陣脫逃了這次的登山活動。後來餐會改在竹圍的海鮮餐廳,我馬上改變主意決定去爬山,害得同事都說我實在是很現實。這也沒辦法阿!一頓1500的懷石料理不是常常可以吃的到ㄟ...鴛鴦湖想去隨時可以報名阿!不過因為餐廳改成一般的海鮮餐廳,我就對吃的沒興趣了。美麗的鴛鴦湖...我來了!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