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名點--綠豆糕

 

這天有人從大陸出差回來,帶回來了所謂的當地名產。但是對於大陸製的食品我們實在是沒有人敢吃,誰曉得是怎樣做出來的呢?不過這個東西會被我們稱之為爆笑的原因,請看下去吧!

DSC_2034.jpg

你看看,標準的外盒包裝,跟台灣一些名產如太陽餅或糕餅一類的包裝並沒有什麼兩樣。 上面還有"S"標記,好像是大陸的某品管標章吧?從外盒看裡面應該還有小盒包裝,應該有個28個小綠豆糕吧!當大家都這樣想時....

 

DSC_2035.jpg

哇~打開外盒,我們大家都驚呼了一聲,馬上就是噗哧ㄧ笑了!這也太...要說是黑心嗎?還是欺騙社會大眾?裡頭居然只有10個小盒包裝!而且將小盒打開來,裡頭的綠豆糕也只有小盒的一半大。真是太誇張啦!這東西要是在台灣賣,早就被消基會告到翻過去又翻過來了。

重點是,我們後來還注意到居然有螞蟻爬來爬去ㄟ!打開其中一盒,天ㄚ!裡面都是螞蟻!果然是黑心食品ㄚ,這東西到底是怎樣帶進來的ㄚ?這樣的東西,不用說根本沒人吃,直接進垃圾桶啦!大陸食品我看來是少碰吧。 

 這篇我到底要不要把它歸類到食記呢?我根本不敢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