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天使與惡魔造型悠遊卡

 

DSC_2177.jpg

七月底的時候要去台北上課,在台北當然是以捷運和公車當作主要的運輸工具,這兩樣對台北人來說再方便不過了!其中又以悠遊卡為最方便的搭乘工具,只是那天要使用的時候我卻遍尋不著我的悠遊卡!怎麼會呢?我前兩個禮拜才用過的ㄚ!包包裡翻來覆去就是找不著,回到宿舍就差沒把宿舍整個給抄了。還是不見悠遊卡的蹤影!看來是真的不見了,可惡!損失了一百多元。還好我的卡片通常每次只會儲值100元,夠我坐車來回就好,損失不大。可是我經常跑台北阿!悠遊卡可以坐公車、捷運、火車還可以繳停車費,甚至可以搭乘計程車,它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只好再買張悠遊卡,但是這次我不想在弄張卡片在我皮夾中了!於是我把腦筋動到造型悠遊卡上...

台北捷運公司目前為止共出過三種造型悠遊卡:一代Hello Kitty 悠遊卡、二代Hello Kitty造型悠遊卡、華航飛機造型悠遊卡及熊貓造型悠遊卡。其中華航飛機造型悠遊卡和熊貓造型悠遊卡我都覺得不好看,也沒啥特別!只好選擇Hello Kitty 悠遊卡了。只要比較過一代和二代,任誰都會選擇二代造型的悠遊卡,於是透過網路的力量我就把當年限量發行的Hello Kitty 天使與惡魔悠遊卡弄到手啦!

只是...對男生來說,它實在是太娘啦!管他天使還是惡魔,這根本就是專為女生開發的ㄚ...不管了!先來開箱吧。

 

DSC_2181.jpg

這就是專屬的心型外盒!豹紋款加上黑色的Kirry就是惡魔造型款,而可愛的粉色緞帶盒配上白色Kitty就是純潔的天使造型款。這可都是經過日本三麗歐正式授權的喔!

 

DSC_2182.jpg

隨盒都附有專屬的小卡。

 

DSC_2187.jpg

卡片共有四張,一張是悠遊卡說明書,一張是IS Coffee 咖啡單品買一送一優惠券,只不過已經過期了。一張是產品示意圖,告訴你如何搭配在包包上,最後一張是配件保固卡,不過保固卻是自產品上市日起一個月,也就是說這東西開賣後一個月就過保啦!

 

DSC_2184.jpg

讓我們先從惡魔款開始開箱吧!小惡魔配上黑桃圖案,手裡拿著是口紅和化妝鏡喔!小褲褲是紅色的呢...好害羞喔!

 

DSC_2190.jpg

噹!噹!打開囉!以黑色為基底搭配金色的鏈式,還有鑲鑚的皇冠,悠遊卡就在右側是愛心的造型ㄟ!那一大坨羽毛還真是醒目阿!

 

DSC_2166.jpg

讓我們先把配件拿出來瞧瞧。惡魔款以金色鑰匙圈為設計主軸,配上惹人注目的黑色羽毛,加上鑲滿鑚飾的皇冠、水晶以及黑白色的珠飾,企圖創造出高貴的華麗感。

 

DSC_2168.jpg

把黑色蝴蝶標記的圓盤翻過來,是面小鏡子喔!它是真的鏡子,不是像廉價玩具用鋁箔貼成的假鏡子,質感UP!UP!

 

DSC_2175.jpg

配上悠遊卡的樣子!這樣掛在包包上,想不引人注目還真是困難阿!

 

DSC_2185.jpg

接下來換天使版。天使Kitty拿的是粉撲和粉餅盒,配上愛心圖樣,小褲褲居然是粉紅緞帶啦!注意到了嗎?天使版是燙銀,惡魔版是燙金喔!所以惡魔版以黑色配金色為主,那天使版就會是白色配上銀色囉!

 

DSC_2189.jpg

哈!哈!果不其然。與惡魔版誇張的羽毛不同,天使版換成潔淨的白色緞帶,還佐以粉色的珍珠環,一顆大大的白色珍珠。粉色的天使圖樣悠遊卡也是心型的造型喔!

 

DSC_2158.jpg

先來瞧瞧配件的部份,這時主要的就是銀色的鍊飾,其中白色的長緞帶打上了蝴蝶結,配上的是粉紅色的珍珠環,還有一顆白色的大珍珠。天使版的配件就呈現出象徵天使的潔白無瑕以及高雅純淨。

 

DSC_2162.jpg

當中這白色玫瑰造形的小圓盤,不用說也是鏡子!但是我覺得這立體玫瑰的造型可比惡魔版的浮雕蝴蝶造型要好看多了!

 

DSC_2160.jpg

這裡用的也是真的鏡子喔!完全沒有偷工減料,質感滿分啦!

 

DSC_2165.jpg

將悠遊卡別上,這樣的設計簡單大方,別在包包上同樣是吸引目光的裝飾品喔!

 

DSC_2191.jpg

再來好好看看攸遊卡的部份。背面有捷運卡的註冊商標,還有商品編號。原先以為我買一對會是相鄰的流水號,結果卻是兩個完全不相關的流水號,如果流水號是相連的號碼那就相當完美了!

 

DSC_2179.jpg

天使與惡魔!惡魔的俏皮冶艷,天使的純淨可愛,你喜歡哪一個呢?

 

DSC_2180.jpg

黑與白、光明與黑暗、天使與惡魔,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是非黑白或是對與錯。前陣子才看完痞子英雄,它的具名英文就取做 Black and White!劇照也大多使用黑白對照的方式,上面的照片我也刻意模仿這樣的橋段,看起來是不是有明顯的張力呢?

這東西我本來想把惡魔版拿來用,只是那佩件實在是太娘了!我別不上我的書包阿...只好單獨使用悠遊卡的部份,其餘部份拿來收藏。至於另一個天使版,我想時機到的時候它自然會在另一個珍惜它的人手上,現在就先由我保管。畢竟它還是張悠遊卡阿,不使用就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試試來個悠遊卡大改造,將它收納進我的手機中。試想,當別人拿著一張卡進出捷運站或是上下公車,而我卻是用手機來進出,哇!好酷阿。

七夕情人節快到啦!在此先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不是在傷腦筋該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呢?不要再老是鮮花、巧克力這千古不變的禮物,試試看這Hello Kitty造型悠遊卡,精緻大方又實用還具蒐藏價值,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