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Burger 海洋珍珠堡套餐

 

DSC_3528.jpg

今天這篇不是要幫摩斯打廣告,只是要練習一下食物的拍照法。分享一下我的晚餐,老實說速食來說我還真的比較喜歡MOS,如果真的要吃漢堡我會選擇 Burger King ,要吃炸雞我也真會選擇爺爺牌,至於M牌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早餐。然而MOS的漢堡一開始就因為主打日式風格在台灣異軍突起,而且他和美式漢堡不同的是,他用米來做漢堡。這點頗受台灣民眾歡迎,大家或許有些吃膩了麵包加牛肉的番茄醬風,換吃清淡的日式漢堡也挺不錯。重點是他的熱量較低,感覺上比較健康呢!

 

DSC_3525.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店內用餐使用到玻璃杯ㄟ...以前都是紙杯,看來環保意識真的擡頭了!讓大家為地球近一份心力吧!

 

DSC_3526.jpg

玻璃杯裝著冰塊和飲料,採逆光拍攝,真的可以讓飲料看起來沁涼可口。有自然光真好。

 

DSC_3527.jpg

我的海洋珍珠堡,這是我最喜愛的MOS漢堡之一。板烤的米香配上滿滿的海鮮餡料,一口咬下都是海味。實在好吃,不過他們最近推出的雙醬章魚堡,該說是忠於日本味嗎?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ㄚ,我還是喜歡燒肉堡或是珍珠堡。

 

DSC_3530.jpg

看看這裡頭的餡料,有蝦子、干貝(?)、蟹肉...等,滿滿的都是海鮮,米飯香Q外表經過烤還是煎吧?帶點焦黃卻讓吃的人有不同的口感,同時可以維持漢堡的外形。

 

DSC_3531.jpg

我的套餐還包含了一隻和風炸雞腿,我一直很欣賞MOS的紙袋包裝,輕輕一撕就可以露出半隻雞腿,讓你吃雞腿的時候完全不用沾手,超方便的。

 

DSC_3532.jpg

整塊的去骨雞腿肉,一點都不油膩。酥脆的外皮,吃起來跟一般的炸雞不一樣喔!

 

DSC_3534.jpg

我最喜歡灑上滿滿的胡椒來提味!

 

DSC_3535.jpg 

真不知道他是怎樣炸雞腿的?我喜歡吃它的炸雞腿就是因為每次來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炸雞腿,而且肉質鮮嫩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流出來,就是這樣的炸雞才好吃啊!吃肯X雞的時候就要憑運氣了,去人少的店會吃到乾乾冷冷的炸雞;去人多的店,雖然會吃到熱騰騰新鮮的炸雞,卻要等上30分鐘。但是每次來MOS,次次都可以吃到美味又熱騰騰的和風炸雞。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MOS的原因吧!

 

每次看阿威影像雜貨舖,他總是能夠把美食、靜物拍的好有意境,食物看起來都好美好好吃!光線真的是很重要的因素,今天雖然拍的是常吃的速食,但是在午後陽光的加持下,變的超有質感,也更美味了。我的構圖還需要加強,但是有自然光真的會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呢!難怪阿威可以為了那一瞬間的光線,苦苦等上四五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