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大江4F 味( あじ) 燒肉鍋物

 

DSC_6538.jpg

味( あじ)燒肉鍋物位在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的四樓,就在天香回味的隔壁。經過好幾次,不過想到應該就是日式燒烤吧,也就沒特別想要去光顧。今天藉著社團活動的機緣,總算可以品嚐一下這家日式燒烤兼火鍋的食堂。

 

DSC_6536.jpg

店面的外觀,現在因為百貨公司的活動,消費滿一定金額有送八折券喔!只是要下次來消費才能使用。

 

DSC_6540.jpg

該店的消費方式是單點,現在也推出雙人、四人、五人或六人的套餐組合。這樣的套餐還有分為以燒烤為主或是以火鍋為主兩大類喔。平均算下來一個人只要消費300~400就可以擁有燒烤火鍋雙享受,還挺划算的呢!今天我們一共定了28人的座位,所以店家給了我們3個6人坐包廂位置和一張可以容納10人的大桌。因為我坐在其中一個六人座包廂,所以我們點的是五人份的精緻火鍋套餐。

奇怪的是,店家名稱明明就很日本味,但是菜單上的內容卻很韓國風,等等看我們上的菜色就知道了。

 

DSC_6541.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壓克力招牌,配合適當的字形和配色,透明的壓克力就可以為招牌透露出些許的現代感。

 

DSC_6542.jpg

店內靠近落地窗的座位旁,有個長長的海水水族箱,裡頭飼養著許多鯛魚,相當吸引過往遊客的目光喔。

 

DSC_6550.jpg

哈哈~按照慣例還是要拍張餐具擺設。

 

DSC_6551.jpg

燒烤雖然是炭火,但是底下還是有瓦斯爐燒著木炭。所以炭火的威力挺猛的喔!烤肉時要特別注意火侯。

 

DSC_6552.jpg

韓式五品泡菜之一:小魚乾豆干。完全不辣的小菜阿。

 

DSC_6553.jpg

韓式五品泡菜之二:辣味黃豆芽。這小菜算是有點水準了,豆芽清脆微辣,不錯吃。

 

DSC_6554.jpg

韓式五品泡菜之三:辣味蘿蔔。滋味普通。

 

DSC_6555.jpg

韓式五品泡菜之四和五:韓式泡菜和海帶絲。泡菜味道普通配烤肉還不錯吃,海帶絲味道就更一般了。小菜嘛~~就不太苛求了。

 

DSC_6558.jpg

飲料。不知道是不是社長有凹到的福利,我們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喔!在吃的過程當中,還有其他服務生搞不清楚狀況,一直不肯幫我們送上可樂。後來請出店長才解決問題,無傷大雅啦!不過看來一般情況下來店消費飲料是另外計費的喔!

 

DSC_6559.jpg

和風鮮果沙拉。這道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最近太養生了,健康營養的食物我最愛了,這和風沙拉因為適用日式桔醬酸酸甜甜又不會太油,超對我的味的。

 

DSC_6565.jpg

火鍋~東大門海鮮鍋。一上來就是這樣滿滿的海鮮,有蝦有蟹還有鯛魚和蛤蜊,再加上其他餃類的火鍋料。天ㄚ~吃這鍋哪還需要吃烤肉?何況我們還有石鍋拌飯ㄟ。這鍋類還可選擇韓式泡菜鍋或是南大門辣豆腐鍋,都是韓式火鍋ㄟ。

 

DSC_6570.jpg

就在送上火鍋的同時也送來了我們的燒烤食材,共六大盤喔。

 

DSC_6571.jpg

這樣送上來感覺食材都變高級了,不僅省桌面空間,看起來也挺美觀的呢!

 

DSC_6572.jpg

服務生也會貼心的跟你解釋有哪些食材,並建議你燒烤的順序。很貼心喔!

 

DSC_6573.jpg

燒烤魚類可以選擇秋刀魚或是鯛魚下巴。我們選擇難度較低的鯛魚下巴,不過這鯛魚下巴還真是不錯,由脂豐富但是沒有腥味,魚肉也相當鮮嫩。

 

DSC_6574.jpg

去骨雞腿肉,相當鮮嫩而且雞肉切丁的厚度適中,相當容易烤熟又不會烤焦。

 

DSC_6575.jpg

綜合野菜網燒。有南瓜片、杏鮑菇、青椒、香菇和金針菇。種類相當豐富,吃都吃不完啦!

 

DSC_6576.jpg

綜合海鮮皿。有蛤仔、干貝和鮮蝦六尾。干貝超鮮甜又脆;蝦子也新鮮,烤熟後殼相當好剝。

 

DSC_6577.jpg

頂級去骨牛小排。現在美國牛風聲鶴唳,忘了問店家這是哪國的牛?但是我吃起來感覺像是澳洲牛,這牛肉品質也很好,看那均勻的油花分布,和那厚薄適中的厚度,拷起來不易破又好吃,或上一點泡菜就相當可口喔!

 

DSC_6578.jpg

特級梅花豬肉。味道也相當鮮嫩,完全沒有豬肉的肉臊味喔!

 

DSC_6579.jpg

都還沒開始烤,套餐中的石鍋拌飯就送上來了!因為石鍋相當的燙,所以服務生會先幫你拌炒,再讓你自行分食喔!這飯類可以四種選擇兩種,我們選擇了韓式石鍋拌飯和韓式烤肉泡飯,另外還有韓式海鮮泡飯以及南大門泡菜炒飯。飯類也都是韓式菜色阿,這家店應該改取韓式名稱才對的。

 

DSC_6580.jpg

燒烤中~肚子餓的可以先吃火鍋喔!這時候我卻一直在吃和風沙拉。

 

DSC_6582.jpg

石鍋拌飯,味道還好可能有小朋友的關係,比起我在韓國吃的我嫌辣度不夠,也沒有鍋巴的香味。而且這飯也沒多少人吃的下,有燒烤又有火鍋,這飯有兩鍋ㄟ...

 

DSC_6586.jpg

居然還有韓式海鮮餅。看起來很像菜脯蛋喔~

 

DSC_6587.jpg

說是海鮮餅,裡面應該就是包了一些花枝、蟹肉參雜一些蔬菜。味道還好,我拿來配飯吃了。

 

DSC_6605.jpg

最後居然還送上了一鍋韓國人蔘糯米雞。抱歉!這鍋我完全沒吃,實在是太撐了ㄚ。不過我看這鍋味道應該普通,正統的韓國參雞湯,那香味和用料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在韓國吃過土俗村的蔘雞湯,我就著迷了。在台灣還沒找到一樣味道的,好懷念阿~

這一頓飯吃下來只能用"撐"來形容,我們的五人套餐平均算下來雖然每人快400元,但是既有燒烤又有火鍋還有石鍋拌飯外加蔘雞湯和海鮮餅,飲料也是無限暢飲。食材相當新鮮又具有水準,外頭也有燒烤加火鍋吃到飽的店,價錢雖然低廉但是食材的等級就有差。想要吃頓好吃又豐富的大餐嗎?這裡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個人認為400吃到這些東西,相當划算了。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