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比賽參加獎--Teva 運動涼鞋

 

DSC_7180.jpg

近日公司剛剛才完成體檢,就在體檢日前兩個月吧!貼心的小護士為了讓大家能夠在體檢的時候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特地舉辦了減肥比賽。這次比賽的方式是依照減下來的百分比計算,當然減得越多贏面還是最大的。這次能夠擠進前十名的人都有獎品喔,而且獎品的品項都相當不錯呢,有知名的登山背包、體重計和按摩機...等等。按照往例,一定要人人有獎阿!所以參加獎是一定要有的,前年同樣的減重比賽,公司大方送出了運動鞋和運動毛巾以及排汗衫。

今年,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參加獎是運動涼鞋一雙。不是那種路邊攤一雙99元的涼鞋喔!這可是百貨公司內的專櫃品牌,來自美國的Teva運動涼鞋。這家的涼鞋自從我開始登山活動之後就一直在注意,但是動輒2、3千的售價實在是買不下手,只是一雙布料少少的涼鞋居然比我身上的衣服還貴。沒想到,公司大方的送啦!不過也是有條件的喔,BMI指數一開始就在標準值的人可以直接獲得一雙涼鞋;那BMI指數不及格的人呢?請先減個1~2Kg,就可以擁有參加獎的資格,才能領回涼鞋喔。小護士~您真是用心良苦,為了大家的健康,辛苦你了。

 

DSC_7181.jpg

不用多說,我一定是直接領回涼鞋的人。這涼鞋我也是哈好久了,沒想到又莫名其妙入手了,趕緊來開盒給大家看。盒內就涼鞋一雙、說明書、和涼鞋掛勾一個。後方那個新品DM是代理商給的,裡面是2010新款DM。這次拿到的鞋子就是裡頭的一款喔。

 

DSC_7182.jpg

這涼鞋獨到的設計之處,除了好看好穿之外,優異的排水性和止滑效果更是它訴求的重點。所以它標榜相當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的時候穿著喔,尤其是當您要從事登山或是溯溪,容易弄濕腳卻又希望能夠快乾的時候。

 

DSC_7183.jpg

這張本來是要照他們家的LOGO,不小心卻手振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鞋子有兩層的材質構成鞋底,具備抗震防滑的效果喔!

 

DSC_7184.jpg

鞋後跟這手掌的圖樣,聽說在之前Teva高級鞋款才會有。現在有沒有這樣分,我不清楚。但是有這LOGO感覺就是比較高級啦!

 

DSC_7185.jpg

鞋面的材質不吸水,據說排水性特好,讓你的腳濕了很快就會乾。但是這款跟腳接觸的這面,卻是一個一個的小洞,打濕的時候,水會積在這小洞內,這樣腳不是會一直濕濕的嗎?不過根據我穿的經驗,確實是很快乾,這小洞的設計有良好的止滑效果,卻不影響排水喔!真是神奇。

 

DSC_7186.jpg

鞋底的設計就相當重要啦!看到這紋路有沒有聯想到什麼?沒錯!就是汽車輪胎的紋路,就是這樣的設計,能夠讓這鞋子在濕滑的路面上能具有一定的抓地力。

 

DSC_7187.jpg

接下來就要討論一下虛華的外表啦!這款涼鞋我喜歡的原因就在於他那外表的圖樣,有點原住民的圖騰設計風格,又帶點野戰的味道。簡單又俐落的設計,三條帶子就讓鞋子緊緊黏著你的腳,這就是吸引我的地方阿!

這鞋子請原諒我不是在它全新的時候做開箱文,因為我先穿去花蓮玩了阿!穿了幾天下來,感覺真的不錯,有踩著運動鞋的感覺,卻又不感到悶熱,到河床或是海灘邊戲水都不用脫下鞋子。重點是,他不會像是一般的夾角海灘鞋一樣,一不小心就被海水沖走。喜歡戶外活動的人,真的可以考慮買雙來穿穿,尤其現在這樣炎熱的天氣,穿涼鞋真的是很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