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ing~Buling~閃耀的SWAROVSKI原子筆

 

DSC_0190.jpg

這次出差到德國,身上換了歐元和部分的美金,因為為了要幫同事在香港買些東西所以才換了美金使用。為了節省匯差,我盡量都會將外幣在當地用完,歐元利用在旅館Check out的時候付掉了,僅剩下一些硬幣在機場吃午餐用;而美元卻忘了要花完。回台灣長達12小時的飛行旅程中,無聊看著國泰的機上免稅購物勸敗雜誌,想說身上還有44美元看看有沒有啥好買的,正好拿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也當作機上購物的初體驗。

看著,看著,突然在一張夾頁中看到SWAROVSKI的水晶原子筆,當下覺得造型還好,不過看了一下價錢:US 22,HK 170,不就是將近台幣670元一支。重點是US22,吸引了我,如果我買兩支剛好可以花掉身上的美金。剛好一黑一白,而且看到機上也有人買,瞄了一下實品,比想像中的大支又好看,馬上跟空姐說我也要買兩支,結果卻是........完售。那這開箱文怎麼來的,先看再說文末再解釋囉...

 

DSC_0192.jpg

買了一黑一白兩支原子筆,型錄上說是炭黑色與珍珠白。不知道為什麼,黑色的外盒標籤重貼過,而且有標示產地 Made in Austria,奧地利原裝進口喔!珍珠白卻找不到產地標籤,飛機上應該不會賣假貨吧!

 

DSC_0193.jpg

直接開箱囉!看型錄上真的不覺得怎樣,不是我喜歡的外型,但是拿到實品還真是不錯看,觸感很好。筆長約14cm,最粗的地方直徑約1.5cm,相當好握。重量有點重,不過相當好寫,筆跡約0.5mm的幅寬。

 

DSC_0194.jpg

筆身上的夾蓋印有SWAROVSKI的字樣,不過為什麼沒有招牌的天鵝圖樣呢?

 

DSC_0195.jpg

筆尖是用旋轉的方式出筆,轉的部位不是在握筆處喔!而是在前端的不鏽鋼部分,很特別吧!

 

DSC_0198.jpg

將不鏽鋼處輕輕一轉就可以取出筆芯,應該不是特殊規格吧?外面應該買的到,難道我還要到施華洛世奇專賣店買筆芯??

 

DSC_0199.jpg

筆身配色相當簡單,上半部的筆管內塞滿了小小粒如鑽石般的水晶,在光線的照耀下真的會閃耀動人;即使在室內使用,只要有光線就會散發出光芒,讓人不注意你也難。套句型錄上的用語:利用SWAROVSKI原子筆簽名,更能凸顯您高貴優雅的氣質...

 

DSC_0205.jpg

這算是水晶部分的特寫,其實我是想拍出鑽石般閃耀的光芒,但是一直都拍不好。看來我要好好學習該如何拍攝寶石類的商品了!

 

DSC_0206.jpg

這張有Buling~Biling~的感覺嗎?在用筆的時候,真的會被閃到。

 

DSC_0207.jpg

這張剛好反射天花板的燈源而發出黃色星芒,用這筆寫字簽名,我真是覺得好虛華阿...

 

DSC_0208.jpg

這是惡搞照片啦!手邊有100mW的綠光雷射筆,想說照照看會發生什麼事?結果是......我瞎了!超級閃阿!整個房間像是DISCO舞廳一樣,四處閃爍著綠色的光點。哈哈,超嗨的...我居然這樣玩了快30min,我真是個無聊男子...

好了該回到正題,之前不是才提到我在飛機上並沒有買到這筆嗎?因為我必須在香港轉機,知道機場的免稅店都有SWAROVSKI的專櫃,利用轉機的空檔馬上衝去專櫃詢問。結果卻是沒有販賣!難道是機上專賣?於是一登上從香港飛回台北的國泰客機,我趕快翻閱國泰敗家雜誌,果然看到跟歐洲航線一樣的廣告頁。二話不說,馬上填好購物單交給空姐,這時候機上乘客都還沒有就位完全呢。空姐說她也必須查看看機上是否有庫存?她說這筆相當熱銷,有時她們自己想買也缺貨。

就這樣經過一個小時的等待,看著空姐提著袋子向我走來,我知道我買到了...空姐說我真的很幸運,機上唯二的兩支被我買走了,同班機也有客人想買,但是只能跟他說抱歉啦...我會買是因為印象中網路上賣得比較貴,好像賣750元一支,飛機上一支680元,有便宜到。再來,不確定再跑去台北門市是不是能買到?若是加上油錢和精神,鐵定比750元還貴,加上下次搭飛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就這樣...施華洛世奇水晶筆到手。

至於施華洛世奇的筆應該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也沒有什麼獨到之處,比起一些高貴的鋼筆,像是萬寶龍(Mont Blanc),這筆算是平易近人,也是名牌又可以滿足小小的虛榮。重點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