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蔽日,朦朧中的上帝戒指!

 

DSC08569

西元2012年5月21日的清晨6:38分左右,世紀盛事『日環食』隆重登場。台灣地區僅新竹以北地區可以見到日環食,其餘地點為日偏食。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爬到屋頂去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奇景。礙於手邊僅有小DC TX7一台,外加以偏光板土砲製成的克難減光片,就這樣以奇怪的色調記錄了這次的日環食。沒看到的...可以看看中央氣象局的觀測影片喔!點我進YouTube觀賞

 

文章標籤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吹草動"不"見牛羊...青青草原之草好長

 

DSC_5219

話說新竹現有三大數字景點:17公里海岸線、18尖山風景區還有19公頃青青草原。在我的印象中,北部要有著大片草原好像不是要往草嶺古道去,要不然就是要上擎天崗。新竹一直就有聽說有著十幾公頃的大草原,而且維護得很好。趁著周休假日的好天氣,來去看看這片草原有多大。

 

文章標籤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中壢延平店] ~ 美味食記

 

DSC_5336

原來部門聚餐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夏慕尼"ㄟ,之前就已經聽聞其他部門的人去吃過好幾回,不過都是桃園大興店。中壢延平店好像是去年2011/10/31才開張,早就想來好好品嘗一番。夏慕尼也是台塑王品餐飲集團之一的餐廳,以鐵板燒專營。王品餐飲除了吃美味的食物之外,就是要享受它那高級的服務品質,你不用花大錢到X華酒店或是某高級飯店,一樣可以享受貴賓級的招待。我想:雖然不是『不好吃!免錢!』,但是哪怕只吃了一口不滿意,就不斷重做上二、三份直到顧客滿意的服務,已經深植在顧客對王品餐飲集團的良好印象中吧。現在就讓我來吃吃看,跟西堤有甚麼不一樣?(大誤XD~光是價位就不一樣,賣的東西也不同,怎麼比?)

 

文章標籤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個幾天不算拖稿吧!

 

DSC_3437

延續上一篇的開箱文,說了這麼多,還是快接上電視看看Pioneer BDP-440藍光播放機的播放效果吧!打開托盤,放入光碟,開始欣賞高畫質影片囉!

 

文章標籤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ioneer BDP-440藍光播放機開箱推薦分享

 

DSC_3469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藍光』已經是高畫質的代名詞,不過每次聽到人家講:藍光DVD,就很想糾正。Blu-Ray (藍光) Disc 硬要翻成中文的話應該就叫藍光片,大陸或許會稱作藍碟吧!Blu-Ray是個被註冊的名稱,代表著次世代的影音儲存媒介,一片藍光光碟可以存放至少25GB以上的容量,是DVD的好幾倍。也因此藍光的影音光碟可以存放高畫質以及更高音質的影片,現在LCD TV已經成為客廳的主角,它的高解析度正需要高畫質的影像才能顯現出來。

不過,要欣賞藍光光碟的影片可不是一般的家用DVD播放機就可以觀看的喔!你需要的是一台藍光播放機,而且還要注意這藍光播放機是不是能夠解碼次世代音效。當我講到這裡的時候,家裡的老人家已經滿頭霧水。他們說:反正你去給我找一台我接上去可以播藍光又好操作的播放機來就對了!

文章標籤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